Viggo Mortensen Fan

2014-09-06 消息更新

Viggo和导演阿隆索将带着《远征》出席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。此电影节于9月19日开幕,9月27日闭幕。不知道viggo哪天去。

Viggo Mortensen将于9月17日10:35~11:00(太平洋时间,即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1:35)在facebook做个访谈,imdb搞的,是为了宣传《蜜月杀机》在美国上映。想参加的同好戳https://t.cn/RhbDDRK

《神奇队长》准备杀青!有两张图戳ins ID lifefantastic

《远征》和《远离人迹》都将去伦敦电影节放映。分别是10月17日、10月19日两场和10月18日、10月19日两场。但没有消息Viggo去不去。9月18日开始售票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ggo Mortensen 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